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Get ready for 白滑肌!

有時我覺得我番學才是part time,因為除了正式shooting外,空閒時間我都在研究fashion和美的東西,將自己扮靚一點,我相信,機會是只留給有準備的人!

最近心癢癢想做激光脫毛。之前都係shave或用wax,整一大輪隔不久毛毛又生番出來,雖然我的毛髮都不是十分粗黑,但愈看就是愈礙眼……

一直沒有進行做激光脫毛的原因,主要是因為價錢。之前問過Dermes,淨underarm也要差不多一萬元,對於還是學生的我,未免太奢侈。

直至最近見到MediLASE的廣告,他們推出「學生秋冬白滑必修班」,凡學生可免費體驗一次Pro-U Laser Technology 755nm激光脫毛療程,還可以自選部位。購買療程更可享低至半價優惠。很吸引呢!!!!!!!!

作為精明消費者,也先要了解一下這間MediLASE為何物,MediLASE有乜好呢?

MediLASE所用的激光脫毛儀器名為Pro-U Laser Technology 755nm,由美國著名醫療設備生產商出品,這台機原來是最備受醫學界推崇的激光脫毛儀器,它釋出的755nm激光,是最適合亞洲人的皮膚,最能做到徹底脫毛效果,而Dermes也是用755nm機的。

另外, 現時市面上一般的激光脫毛療程都是以風機或冷凍gel降溫,減低過程痛楚,但其實這只會有限度地減低皮膚表面的灼熱感,更會因降低激光輸出的熱力而有可能影響療程效果。而 MediLASE激光脫毛儀器會配合獨有的EPID Cooling System專利內置智能降溫系統,於療程間發放 -20度的冰感霧化冷凍劑,有效冷凍及鎮靜肌膚,保護皮膚組織免受傷害,更不會影響毛囊的受熱情況。過程中的痛楚感會減到最低最低,這個可非常吸引!

MediLASE脫毛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它用的是24mm放射機頭,比起一般採用的15mm機頭,醫學證實24mm機頭可以更有效深入毛囊底部,更快做到徹底脫毛。

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全部正確,大家不如上www.medilase.com.hk研究一下,再交換情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